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 學 第 一 周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 四二班 黃宜恆 輔導老師 趙超霞

  開學的第一周我的心情非常的快樂,因為我認識了很多新同學,新朋友。還有新的老師: 劉 老師、 趙 老師、 張 老師······

  我在學習方面有進步,但不大。我的學習收穫很大,第一周只講了第一課。老師講的我全部記住了。語 文課上 老師講了《觀潮》 我們了解了錢塘江大潮,感受到了它的壯觀。數學課上講了《億以內數的認識》和《億以內數的讀法》。英語課上老師給我們複習了26個英文字母,在白板上也能寫。在生活上也有進步,老師叫我們起床我們立刻睜開眼睛穿好衣服,洗涮,洗涮的速度也快了。四年紀和三年紀不一樣,每學一個新知識前要先做活頁,而且老師不講先做活頁。英語課上要默寫單詞,在沒有四線三格的情況下也得按四線三格寫,還學了新單詞有:window、board、light、picture、door、floor、classroom。這些我全部都會讀、會拼背。

  開學第一周我的收穫可真大呀!

  (三年級小學生進入四年級,什麼都是新鮮的。孩子的觀察力、學習力很強,收穫頗多。祝福你,小作者!) :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