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感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假過完了,迎來的又是一個新學期,來一起看看我的新學期打算吧。

  在新學期里我要努力學習,爭取門門好成績,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不調皮,不搗亂,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乖孩子;要堅強一些,不要動不動就哭,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要努力改掉我的壞毛病,爭取向更高的目標發展,得到更多的信任。

  在新學期里我還要全面發展,不光只是成績好,而且動手能力也要加強,為什麼中國小學生與美國小學生不一樣呢?因為美國看中實際操作能力,而中國家長只知道看分數,這是不是其中的原因呢?

  在新學期里,我想給老師提一個小小的意見:多留一些動手能力作業,不要只是留書面作業,因為這樣一是可以鍛煉我們動手操作能力,二是我們不用乾巴巴的光寫了。

  這個學期我一定不會像上個學期那樣馬馬虎虎,要與細心做朋友,跟粗心說拜拜。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