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予是快樂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快樂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像往常一樣來到音樂教室學吹長笛,來到教室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現在你們複習一下上星期學的歌,等會兒要考試。”說完,轉身就走了。 

  我們不再猶豫,迫不及待的開始練習了。我拿起長笛,擺好姿勢,便吹起了動聽的《快樂頌》,吹了一會兒,我已經筋疲力盡了。這時,我聽到不遠的地方有人在哭,我急忙跑過去,定睛一看,原來是‘小矮人’在哭我走過去,關心的問:“‘小矮人’怎麼哭成這樣了?”“我忘帶譜子,忘譜了。”他帶着抽泣的聲音說,我聽了連忙說,“你不要在哭了,反正我已經記住了,我這本你那去吧!”“小矮人”不哭了,但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謝謝,真是對不起了,”他輕輕接過譜子,認真的看了起來,不一會兒,老師來了,他也看完了,把譜子還給了我,前面幾個考完后,輪到他了,只見他那起長笛,認真的吹了起來。 

  過了幾天,成績下來了,我和他的名字下面都寫着一個大大的優,此時,他開心的一蹦三尺高,一個勁的對我表示感謝,看着他那副高興得樣子,我也非常開心,因為我幫助了別人,我想給予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快樂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