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予是快樂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快樂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予是快樂的

  澤國小學三(3)班 應文暄

  我懂得給予是給人帶來快樂,幫別人解決困難,幫鄰居管孩子,給老人讓座 。

  我曾給予過別人,我覺得感到很快樂,很幸福。

  星期日上午,陽光燦爛,萬里晴空。我和外婆約好去她家玩,到外婆家需一段路。我就乘車去外婆家,剛上車門,我看見只有一個空位子了,我連忙上去坐了下來,可是我後面來了一位老奶奶,我不忍心看老奶奶站在那裡,我連忙站起來說:“老奶奶,我把位子讓給您,請您坐這兒吧!’’老奶奶聽了,微笑着說;“謝謝你,好孩子!”我聽了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來到外婆家,把這個過程說給外婆聽,外婆也誇我是個好孩子。我非常高興,一個上午就表揚了兩次。

  在回家的路上,我又碰到了一個乞丐,他穿着破爛的衣服,手裡拿着一隻破舊的碗,樣子看上去好可憐,他求我說:“小姑娘,給點我錢吧!好心的小姑娘。”我從兜里取出一張五元錢,遞到他手裡。“謝謝你,好心的小姑娘。”旁邊的人看見了,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眼光,我的臉都漸漸地變紅了。

  這兩件事雖然平平凡凡,但是我回到了家想了很多。有的人有困難,需要我們伸手去幫助。幫助了別人,他人高興我也快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呀!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快樂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