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予是快樂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快樂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生活中遇到過很過給予別人或是別人給予你的事,而且當給予過別人以後,你會覺得自己很快樂。因為你幫助過別人,別人就會在內心感謝你,所以給予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這件事情是我從網上看到的,一個年僅十歲的小女孩,在過生日時,向四川災區捐了大約七十萬元,當我看到這則新聞時,我被感動了。它給我帶來的不只是感動,還有驚喜和振撼,我立刻深刻地感受到給予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快樂啊!

  這件事一直感動着我。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家人並排走在天橋上。忽然,李嘉楠叫住了我,“常遠我今天忘帶回家的車錢了,請你借我五角錢好嗎?”我笑着說“什麼借啊,給。”她輕輕地跟我說了聲謝謝,就去趕公交車了。我心裡暖烘烘的,想到給予是快樂的,只要幫助了別人就一定會得到別人的幫助,就算是一聲謝謝,也能給我帶來快樂。

  給予在生活當中是一份愛,是你對別人的一份真誠的愛。

  今天,我從《意林》上看到這樣一則故事:有一隻小老鼠住在一戶人家的屋子裡,這戶人家裡有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時常獨自呆在家裡,她十分孤單。終於有一次她發現了這隻滿屋亂竄的小老鼠。於是,父母不在的時候她就給小老鼠餵食和它一起玩兒,小女孩從此很快樂。可是忽然有一天,小老鼠居然在小女孩的父母在家的時候沖了出來,咬了小女孩一口,並且立刻竄向空地。一家人立刻拿着棍子追了出去,小老鼠跑到一塊空曠的草地上,這時她的爸爸一棍打住了它,就在這一剎那大地搖動了一下,接着是第二下,第三下。爸爸最先反應了過來,是地震,只見不遠處,他們的房屋正在裂成兩半,小老鼠眼中的綠光漸漸地暗了下來,慢慢地合上了雙眼永遠地睡去了。小老鼠的嘴角似乎露出一絲絲甜甜的笑。

  小女孩給予小老鼠食物,得到了快樂;小老鼠給予了小女孩全家人的生命,雖然它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但它是快樂的。給予是快樂的,只要學會幫助別人,你的一生都是美好的快樂的。

  朔州市第二小學四年級 常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快樂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