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予是快樂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快樂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予是快樂的

  給予是快樂的,我給予過許多人幫助. 

  有一天,我在小區里騎車.一個小姐姐看到了我的新自行車,很想騎一下,我就借給她騎,看小姐姐那快樂的樣子,我心裡也很快樂. 

  第二天,我到學校.同桌語文書忘拿了,我馬上從書包里找到語文書,和他一起看,我很快樂. 

  我和爸爸媽媽媽去動物園.我聽到“唧唧”的叫聲,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松鼠,估計它肚子餓了,在向我要吃的呢! 

  我跑到店裡去買了它愛吃的果子送給它,它邊邊“唧唧”叫着,彷彿是在感謝我給它這麼多的果子呢! 

  俗話說的好“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覺得有些不對。我的好友徐瑩瑩不小心把很漂亮的珠子掉進了髒水里,讓我幫她拿一下,沒想到,沒有手留余香,倒是“手留髒水”了,不過心裡卻是甜的。 

  給予是快樂的,今天你給予別人幫助了嗎?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快樂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