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誠和給予是快樂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和給予是快樂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六(一)班的語文科代表同學:

  你好!

  我是東莞市石排中心小學六(三)班的第二小組(開心樂園)的組長。

  今天,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上網給我們全班同學看了有關生活在貧窮山區的孩子們的生活,學習照片。我是一個很容易動心的人,當我看到了這一張張照片時,我的心不禁在悄悄的落淚。這一刻,讓我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苦”字的真正含義。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親自到你們那裡好好地體會貧窮山區里的生活。在我的心裡,你可知道我會是怎麼想的嗎?我覺得你們很堅強,你們真是太棒了,我十分得佩服你們那種像白楊一樣的精神。為了表示我們的心意,我們全班願真誠地和你們每一位同學結為好友,開展“手拉手”的活動。我們有以下想法和建議:如果你們不嫌棄的話,我們打算把自己曾經看過的書籍一本一本地累藏起來,有一些包裝紙裝成一打一打封面精美的書套寄到你們那裡。這表示我們班的真誠。這些書定會讓你們很開心的。另外,我們想和你們一起開展一個夏令營活動。我們可以邀請你們在暑假裡到我們城市裡來遊玩遊玩,參觀一下我們的學校,相信總有一天,你們也會像我們一樣,有一所美麗的校園,一間乾淨保潔的教室。我們還可以帶你們一起去盡情地遊覽這邊城市的名勝古迹,讓你們能夠好好地開闊眼界,認識到世界並沒有疏忽你們的存在,世界也在看着你們。你們一定要永遠成為逆境中的白楊樹,勇敢地生活,茁壯成長,為祖國做貢獻。

  不知道你們接不接受我們班的一片誠意?如果你們收到了這封信。不管怎麼樣,你們一定要堅強,快樂地生活。

  祝你們

  永遠快樂

  學業進步

  東莞石排中心小學六年級:龍遠思

您正在瀏覽: 真誠和給予是快樂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和給予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