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些單純而快樂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單純而快樂的日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學期就六年級了,長大了,學會了撒謊,不滿,發脾氣……不再像以前那麼單純。回想以前的日子,都是單純而快樂的。

  一年級:

  在我的心中,自己總是被欺負的對象,因為那時的我還很矮。就懷着一份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

  上課之後,才發現,一年級四班這個小集體中,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壞嘛!

  我知道,把同學們連成一個小集體的,是班主任陳老師。老師說過,她的眼睛會說話,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就可以聽懂老師的眼睛說的話了。

  於是,我就認真的聽課。漸漸的,我真的聽的懂陳老師的眼睛說的話了。它們在瞪你時,那就是在批評你;它們微笑着看你時,就是在表揚你……

  二年級:

  “一年級四班”這個小集體也升級成為了“二年級四班”。

  那時的我仍然不出眾。所以人緣也不太好。當別人身邊圍滿了好朋友時,我的身邊,卻只有幾根冰冷的板凳。

  大概是我天生屬靜吧,這也沒有對我的成長造成多大的影響。相反,我還受益不少呢。

  習慣了一個人在家裡靜靜的看書;習慣了在課間的時候獨自一人在座位上靜息;習慣了在無事可做的時候抬頭望望天空,然後露齒而笑……

  三年級:

  一轉眼,三年級了。成績一點點的上升了,和我交朋友的同學多起來。可是,因為二年級的那些習慣,我依然喜歡安靜。

  四年級:

  和同學相處三年了,還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不知怎麼了,我突然特別想要一個好朋友。

  於是,璇兒闖入了我的世界。璇兒也是一個安靜的傢伙。可以說我們倆“同是天涯淪落人”了。

  和她在一起時,總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她說她也很喜歡和我在一起玩耍,一起學習。

  她的成績不錯,文筆更是了得!她寫的那些《月色之美》,《泡泡童年》……連我都自嘆不如哦。

  這些單純而快樂的日子,恐怕再也不會回來了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單純而快樂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單純而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