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女巫奧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女巫奧拉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美麗的小鎮上,有一所魔法學院,裡面的學生都是懂得魔法的孩子。其中就有一個魔法尖子生:奧拉,是一個乖巧可愛的女孩,她非常愛幫助別人,所以別人都很喜歡他。

  奧拉因為魔法學得很好,所以有很多人都很嫉妒她。奧拉的同學蘇麗,因為嫉妒奧拉的成績,所以在學校到處張揚奧拉是一個女巫,奧拉聽了非常傷心,她想蘇麗為什麼要這樣,她的成績又不比我差,幹嘛還那麼的討厭我,奧拉想着想着留下了眼淚。

  第二天,奧拉來得到學校,她看見了她的好朋友斯斯,連忙向斯斯打招呼。哪知道斯斯昨天蘇麗說的話,相信了奧拉是一個女巫,所以連忙轉身就走,奧拉怎麼喊斯斯也裝作沒聽見。奧拉想難到我真的是一個女巫嗎?“不,不可能。”奧拉不相信自己是女巫的事實,所以連忙跑回了家。

  回到家裡,奧拉跑到爺爺生前給她留的一間古老的密室,在裡面奧拉拿到了奧家族的所有記載。書上說到:奧家族,是一個和諧美好的家族,可是在和奧拉斯星發生戰鬥的同時,奧家族因公主生前生前的手臂上都會有個巫字,所以公主將會繼承女巫。奧拉趕緊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發現在手臂的上方有一個明顯的巫字。奧拉驚呆啦,她沒想到自己盡然是巫女。但古書上說公主的手臂上在會有巫字,難道自己是奧家族的公主。為什麼爸爸媽媽不告訴我?這一切又是怎麼回事呢?奧拉跑到爸爸媽媽面前,將剛才看到一五一十得向爸爸爸媽說明了。“爸爸這究儘是怎麼回事,我怎麼可能是奧家族的公主呢?”奧拉問。爸爸說:“孩子,我們不告訴你是怕你內心不能接受巫女的身份,孩子請原諒我們。”奧拉想自己盡然是巫女,就要盡到巫女的責任,所以一切想打敗我的人都得死,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奧拉到了學校,對大家說:“我現在是奧家族的公主,也就是巫女,一切想打敗我的人都得死,哈哈哈哈哈……”大家聽到這,汗毛都豎了起來,他們沒想到,自己隨便說說奧拉,過幾天就想和她和好的,哪知道奧拉真的是女巫。特別是蘇麗,因為是他當初說奧拉是女巫的,蘇麗心裡非常害怕,生怕哪天奧拉來找她。

  奧拉回到家裡想當巫女真好,可正當奧拉想的美滋滋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拿來了凈化珠,把奧拉變回了原來單純乖巧可愛的奧拉。奧拉不知道剛在放生了什麼事,所以第二天到了學校,還是和小同學么玩的開開心心的,同學們不再害怕奧拉,因為他們都知道,奧拉已經變回了原來那個可愛乖巧的奧拉了。

  湖北宜昌夷陵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郭桂宏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女巫奧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女巫奧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