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 標籤: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學校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作文

  今天,一大早雨嫣、夏欣和汐兒就穿上了特製的美麗衣裳,坐着邁巴赫前往蒼雪魔法學院。

  另一邊,莫嘉華換上了他帥氣的名牌服裝,梳起了他帥氣的頭髮,就像明星一樣閃耀,他是莫家的繼承人,是排名前幾讓整魔法系的女生瘋狂的帥哥。他開着保時捷飛奔到學校,一下車就有一堆女生圍着他轉,“真是太吵啦!”雨嫣抱怨道。有個女生告訴她們旁邊的男生是排名第二的帥哥。雨嫣三人看都沒看一眼,直接就去校長辦公室了。(其實,她們的爹地已經跟校長打過招呼了)校長臉上堆滿了笑容,“校長,要把我們三個分到哪一個班去?夏欣說。校長說:“那就分到一(A)班吧!”她們三個到了班門口,三聲“報告”,老師把她們帶進來,說:“這三位是新轉來的同學,要多多關照哦!”下面一片混亂,雨嫣隱約聽見下面傳來“她長的好美喲!”有的男同學花痴道。雨嫣微微一笑,下面又傳來:“哦!她笑了,我的女神啊!”夏欣則是看看每個同學,她無意間看到了早上的那個男生,感到很驚訝!汐兒在發獃,想着中午吃什麼呢!老師吧,把她們三個安排在一橫排,雨嫣旁邊就是莫嘉華,下課時,來了許多女生把她們圍住,問東問西。這是莫嘉華的死黨來了,他就是排名NO。1的帥哥劉天陌!他的來到班上除了雨嫣她們,其他女生都花痴的看着天陌,唉,沒救了!這就是帥哥的魅力呀!放學后,嘉華馬上使用變容術,把自己變回管家的模樣,假裝來接她們的,就這樣,一天過了!

  五年級:仰望藍天的檸檬

您正在瀏覽: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