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艾莉絲魔法學院【前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莉絲魔法學院【前言】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艾莉絲魔法學院【前言】 標籤: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學校作文 前言作文 天使艾莉作文

  沒有人知道人生的下一刻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如果你是一個奮鬥的普通女孩,如果你是一個即將考大學的女孩,如果某一天你發現你的入學通知書很不正常,你會發現你因為那一紙入學通知書而改變了你是一生。或許當某一天你回首發現,你用那十幾年的青春上演了一場不一樣的狗血電視劇,你會不會大吼一聲:“卧槽!”?

  當然,不是全部人都會這樣,或許你現在正在上演一場偶像劇。因為人的一生就是一個舞台,從動漫卡通,到青春偶像,然後到了婆媳家庭,最後便是相守到老。每一個人的一生註定擁有不同的色色彩,每個人每天都在上演一部俗的不能再俗的電視劇。

  人生就是一場戲,你可以為了做主角去奮鬥,你也可以順便混一個女二號或者跑龍套打醬油的角色,但是沒有給你重來的機會。但是請記住,每一個人都是主角,你就是你自己的導演和編劇。

  今天,我突然間心血來潮,想為一個人寫一本“劇本”。因為每一個作者都是編劇,編輯着不同的故事,或感人,或狗血,或爆笑……

  但是!在寫之前,我們先決定一下名字好嗎?

  什麼?你說啥?名字早就決定好了,所以我在廢話什麼?切~這樣你就不懂了,看看題目,這裡是前言!前言是幹什麼用的?當然是用來廢話,用來裝逼,用來吹牛皮,用來賣廣告的啦!

  當然,一般作者都要寫前言或者序章,不過寫前言幹啥?從來沒有人知道前言真正的意義是什麼,有人說是用來寫主角們的前傳,有人說是用來打廣告吹牛皮求票子,甚至有人說是用來擺的!只是為了看上去更加像一本小說。但是我認為,前言就是用來廢話湊字數的,就比如現在,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這篇前言的重點是什麼。同時也是作者用來表現自己的機會,其實說實話我真的沒有什麼好表現的。

  我很宅,很懶,成績很差,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額,我只能用一種植物形容我自己的身材的了——竹子。性格上缺點一大堆,會羨慕嫉妒別人,會小氣,記性不好,笨,甚至沒耐心。唯一可以稱得上優點的就是樂觀,和那比普通人好一點點的畫畫技術了,可是自己又不願意去學,寧願在家裡睡大覺。

  或許很多人和我有這樣的一個想法,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多了,那就是我活着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意義呢?我的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是不是從一出生就註定是當一個陪襯的?

  甚至會越想越糟糕,會到哭的程度,因為我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都不知道了,就像是一個站在十字路口的小孩,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十字路口,到最後迷失了方向了。

  但是天生的樂觀派就是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就連鄙視自己都會笑出來。但是,或許在某一天那個在十字路口前迷路的小孩再次找到了方向,然後不停的朝那個方向走,不管遇到多少個十字路口。

  其實我說了這麼多廢話無非就是想說一句:就算是這樣迷茫,也應該讓自己的生命出現陽光。即使你的生命中烏雲密布,或者漆黑一片,但是請相信自己。高三:幻之偽天使

您正在瀏覽: 艾莉絲魔法學院【前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莉絲魔法學院【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