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變廢為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變廢為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明看見媽媽手裡拿着一袋飲料瓶,準備出去扔掉,心裡立即有了主意。聰明的他還在為勞動課上的小製作發愁呢,現在,終於可以一顯身手了。於是,他對媽媽說:“媽媽,這些瓶

  子能送給我嗎?”媽媽笑眯眯地說:“好呀!媽媽等着你的好消息!”

  小明準備了一瓶膠水、一把剪刀,當然水彩筆也是不可少的。材料準備就緒,小明想,這麼有意義的事,何不請好朋友一起來。他正要去打電話,門鈴響了,原來是好朋友們來了。小明高興地說:“你們來得正好,我們一起來做手工吧!”說完,他就帶頭幹了起來。大家紛紛拿出自己的絕招,不一會,一個漂亮的花籃,一個實用的燭台,就做好了。

  媽媽看着這群可愛、聰明的孩子,高興地說:“你們真能幹,今天你們能變廢為寶,明天一定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大家聽了,嘴角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變廢為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