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然之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嘲鶇。今天在空中飛了好幾圈,肚子早就在唱空城計了,只好去沙灘上空碰碰運氣了。瞧,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因為我發現沙灘上有個龜巢,巢洞穴口正有一隻幼龜在張望着。 

  “小東西,你能被我吃了,這還是你的福氣呢。我可是堂堂的食肉鳥大王哦。”儘管我是小聲嘀咕着飛向幼龜,可是還是被幼龜聽見了。 

  它幾乎是哀求地對我說:“你,你,你……不要過來。我這麼小,還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還沒有實現龜生的價值,就將被你吃掉,好可惜啊!” 

  “你也要為我着想啊,你也知道肚子餓時的痛苦吧。” 

  “唉,沒法,看來今天是逃不掉了。那你吃的時候可不要讓我痛苦哦,我想死的時候要感覺不到疼痛,因為我怕痛。”幼龜可憐兮兮地說著。 

  我暗暗地發笑,正準備吃的時候,可忽然來了個可怕的人類,把我已經叼到嘴邊的幼龜給搶走了,好可恨。真是應了那句俗話“煮熟的鴨子都飛了”。 

  過了沒多久,我在空中俯視沙灘,發現了大批大批的幼龜正向著大海的方向爬去。原來剛才被人類救走的那隻幼龜是龜族的“偵察兵”,是出洞來察看是否有危險的,如果那隻幼龜沒有返回表示外面沒有危險,然後他們整個家族都可以安然地經過沙灘回到大海。因為這隻幼龜被救了,所以沒回成洞穴。現在大批大批的幼龜經過沙灘爬向大海,那裡是它們的家。幼龜對於我們食肉鳥族來說是美食。這麼多美食,我沒眼花吧?!看到它們努力地爬行,我彷彿看到了紅燒龜、清蒸龜、麻辣龜……想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我迫不急待地向幼龜飛去,我同伴們也看見了。我和我的同伴們來了一次滿漢全席。 

  這真是鳥生一大快事!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