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泥鰍的自然之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泥鰍的自然之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再給我家的小泥鰍換水時,驚奇的發現竟然死了兩條泥鰍!其中一隻的屍體完好無損,似乎是被餓死的!另一隻則慘不忍睹!頭沒了,尾巴也沒了!我想:我沒給泥鰍餵過食。大概是被自己的同伴咬死的,因為它們太餓了!所以把這條泥鰍咬死之後,再吃掉它!這就老師所講的“自然之道”吧! 

  換完水之後,我的腦子裡幻想着被咬死的泥鰍死前的話: 

  “我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要選出一條泥鰍當做我們的晚餐!”泥鰍頭領說“不過,我除外!”大家議論紛紛,誰都怕自己會被選上那條倒霉的泥鰍!“安靜,安靜!我看就你吧!你比較胖!肉多!就你吧!”泥鰍首領對着最胖的泥鰍說。“好,好呀!這樣我們就不會被吃了!胖泥鰍,乖乖做我們的晚餐吧!”大家異口同聲。“不要!不要啊!”隨着一聲慘叫,所有的泥鰍向它撲來……就這樣,它的生命結束了! 

  這就是自然之道吧!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吧!

您正在瀏覽: 小泥鰍的自然之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泥鰍的自然之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