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之黑龍王進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之黑龍王進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位魔法部隊的上將氣喘吁吁地跑了過來,對長老說:“不好了!不好了!黑龍王的食屍鬼軍隊共進來了!”可長老卻不慌不忙地說:“馬上調集魔法精英部隊去緩解狀況,我有事對救世主說。”上將聽完后,便立即調集部隊,去和黑龍王的大軍廝殺。

  長老嚴肅的對我說:“現在,只有你能拯救魔法世界了,我現在,將我的畢生所學傳授於你,你要用這正義的魔法,給予魔法世界永久的和平。”說完,便消失了,我這才發現,自己的手中多了一個魔法法杖,不知怎麼的,腦海里浮出一個個咒語,身體里有一股強勁的能量,我這才知道我變成了一位魔法師,我想起了長老的遺言,便大膽地做下了一個決定,我要守護魔法世界,為魔法世界帶來永久的和平。

  我出去與魔法精英部隊一起戰鬥,我用我那魔法法杖,發出一股巨大的符咒,召喚出了遠古時期的生物——龍,我騎在它的背上,用我的魔法法杖,發出光明魔法——聖潔光輝,食屍鬼更本不是我的對手,由於它們害怕光線,被我的魔法秒殺,我們取得了暫時的勝利,可我感覺到,有一股更強勁的能量向我們逼近。

  四年級:藍月亮2013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之黑龍王進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之黑龍王進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