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傘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傘花 標籤:傘花作文

  酥油般的雨牽去了街上的繁華。此起彼伏的叫賣聲躲起來了,川流不息的車輛稀少了。這是街上出現了獨特的一幕——開滿了五彩繽紛的傘花。

  上班了,從千家萬戶飛出一朵朵傘花,在十字街頭匯成一股龐大的傘流。漸漸地,那傘流又分成許多支流,流向機關,工廠,學校。這傘流是條條美麗的小河。這傘花,是一朵朵奇特的花。瞧,那位姑娘的傘真美啊!天藍色的傘布上,花朵簇簇,芳草叢叢。這花配着她那時髦的打扮,在傘海里變成了一朵醒目的花朵。那邊,三位女學生各打一把粉紅,蕊黃,天藍色的傘,她們饒有興趣地把傘簇在一起,粉紅襯蕊黃,映天藍,竟變成了一朵巨大的鮮花。她們邊走邊把傘挨在肩上,用紅潤白嫩的雙手輕快地旋轉傘柄,傘上,一顆顆晶瑩的水珠曳着銀線飛射出去,傘下,傳來一陣陣銀玲般的地笑聲。小朋友的傘花飄來了,傘下是一張張如花的笑臉。老人們撐着黑色自動傘走在傘流里。

  我彷彿置身在無邊的荷塘里,又好像站在彩色的小溪邊。我沉思了:是誰繪就着雨中奇景?是誰引來這獨特的花朵?哦,是滋潤人們心田的春雨,是這造就色彩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傘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