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不懂得欣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懂得欣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寫了一篇日記,名字是“爬山”,寫了一些爬山的感受,自己覺得蠻好的,可是,爸爸眼睛瞄了幾下,眉毛一皺,說:“你這個日記寫得太差了,應該要具體地描述山上的景色,到了半山腰是什麼樣的景色,到了山頂又是什麼樣的景色……”。

  我聽了很不服氣,屁股一翹,跑到媽媽身邊說:“哼,爸爸不懂得欣賞,還說我,起碼要認真看完再說。要是我們陳老師,會認真看完我們的作文,之後就給我們介紹哪裡寫得不怎麼好,需要改動,可不像爸爸那樣,眼睛一瞄就做下決定。我知道,我的作文也許寫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希望爸爸看完之後,要態度和藹地跟我指出哪裡寫的不好,而不要剛一看完,就扯着嗓子說我這裡寫的不好,那裡寫的不好。”

  廬山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許逸文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懂得欣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懂得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