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傘與蘑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傘與蘑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我想對你說

 重慶市渝中區 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莫雁琳

  大自然,你是一個美麗的生物圈,有清澈的小溪、蔥鬱的樹叢、美麗的花朵……可是人類對你造成了極大的破壞。

  人類來到森林,砍掉高大的樹木,打死了正在歌唱的小鳥,踐踏了嫩綠的小草。動物們有的成了人類餐桌上的食物,有的被人類戴上鐵鏈,送到了動物園……江、河、湖、海被污染了,散發著難聞的氣味。人類卻仍然走着錯誤的路,繼續砍伐樹木、污染河流……大自然,我真誠地向你說聲:“對不起!”

  可是你是否知道一些人也在保護你呢?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叔叔往地上吐了一口濃痰,一個紅領巾不動聲色地把那口痰擦掉。我的心裡一陣激動。還有一次,幾位小朋友要把樹枝折斷,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小姑娘阻止了那幾位小朋友。在電視上,我也看見了振奮人心的消息:一些發達國家利用海里的垃圾發電,一些國家禁止捕殺野生動物……

  大自然,我想對你說:“你會恢復原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花傘與蘑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傘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