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傘 

  一把美麗,輕巧又實用的花傘人人都想要。 

  不久,在成都的一個小鎮上,新開了一家賣傘的小店,裡面的傘恰好符合上面的要求,美麗,輕巧又實用,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因此,吸引了不少過往過往的行人。 

  一天,小女孩瑪麗來到這個小鎮上,正在為媽媽挑選生日禮物,因為好看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她被琳琅滿目的東西迷惑了,她不知所措,看到了那個賣傘的小店,其中,有一把小花傘她非常喜歡,於是,她走進小店,問店主:“老闆,這傘我喜歡,多少錢?” 

店主親切的回答說:“別看你年紀小小的,眼光可真不錯。這把傘是進口貨,給你便宜點吧,三十五元怎麼樣,不多吧?” 

“可是我只有二十元錢!”瑪麗低沉的說。 

忽然,瑪麗看到一位阿姨在看着她,但他無濟於事,只在想着花傘的問題。 

店主猶豫了一會兒,說:“這樣吧,你回家取錢,這把傘我先給你留着。” 

瑪麗高興的說:“謝謝您!” 

於是,瑪麗飛奔回家,取來了十五元錢,又飛奔回傘店,把錢交給了店主。 

店主說:“不好意思,這把傘被別人高價買走了!” 

瑪麗啊了一聲,接着又說:“這是我要送給媽媽做禮物的。”說完,她眼裡流出幾滴熱淚,她低下頭,慢慢走出了傘店。 

他想起了剛才看着她的那位阿姨,難道是她,她自言自語說。 

回到家后,媽媽高興的說:“瑪麗回來了,剛才一位陌生人送來了一把傘,說是你買來的,你是用什麼買來的?” 

“我,這……”瑪麗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嗓子里像被一塊石頭緊塞着,塞的緊緊的。 

瑪麗雖不知道傘是不是那位阿姨送來的,卻知道她有一顆既善良又溫暖的心。

您正在瀏覽: 花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