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傘應該借給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傘應該借給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傘應該借給誰

 廣東省珠海市 九洲小學四(1)班 馮健威

  一天,大公雞、小鴨、小烏龜、小青蛙在一起玩,他們正玩得高興,忽然,下起大雨,他們得趕快回家了。他們經過小貓家門口,小貓正好出門,手裡拿着一把雨傘。小貓看見小烏龜、小青蛙、小鴨、大公雞,冒着雨回家,小貓覺得他們很可憐,就想借傘給他們。她問小青蛙:“小青蛙,你需要傘嗎?”小青蛙說:“謝謝你,我不需要傘,因為我識水性,不怕雨淋,用不着你的傘。”小貓對小烏龜說:“小烏龜,你需要傘嗎?”小烏龜說:“謝謝你,我不需要傘,因為我有堅硬的殼,用不着你的傘。”小貓又對小鴨說:“你需要傘嗎?小鴨說:“我不需要傘,因為我識水性,又會游泳,我還想喝上幾口雨水呢!”只有大公雞一句話也不說,他漂亮的衣服被雨水打濕了。他渾身濕淋淋的。小貓問:“大公雞,你需要傘嗎?”大公雞抬頭一看,原來是小貓。大公雞說:“我需要傘。”小貓就把傘借給了大公雞。大公雞感激地說:“要是有機會我一定報答你。”小貓笑着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有了傘的保護,大公雞很快就回到家。

  

  指導教師:趙秀紅

您正在瀏覽: 花傘應該借給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傘應該借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