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當我躊?不前時,一把小花傘撐在了我的頭上,一個稚嫩的聲音說:“來,我們一起走吧!我回過頭看見一個梳着一頭短髮,恬靜的臉上,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表情沉穩而自在,看到她就讓我想起半年前的事。 

  星期一第四節課下課,同學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來到食堂,食堂里頓時排起了兩條長龍。男生非常淘氣,擁擠起來,我順着那股擠勁兒,被擠到了前面,先買了飯,我剛要走,看到剛才站在我前面的那個女孩被擠到了後面,她那張明凈的臉,不急也不怒,向我點了點頭。 

  “我們快走吧!雨要下大了。”“嗯,謝謝你!”我和小女孩一起沖向了雨中,雨把我倆露在外面的胳膊都澆濕了,小女孩把我送到家。望着小姑娘遠去的背影和小姑娘的那把用善良和友愛編織的傘,我不僅向她投去敬佩的目光。 

  難忘----小花傘!(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花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