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知道我這一學期的打算嗎?那我就告訴你吧!

  在新的學期里,我準備把以前的優點加以發揚,改進自己的不足,我決心這學期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首先,在語文方面:我覺得我喜歡看書的好處就是在寫作上能做到語言流暢,有話可寫。在這學期里,我要繼續堅持多讀課外書,讀好書。另外我發現我堅持了一個暑假所練的字,在這一學期里有了明顯的進步,所以我打算這一學期還是堅持每天認真的練一頁字,這樣的話,我的字就會寫得更好了。

  其次是數學方面:我覺得自己的接受能力和反應能力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口算能力很差。於是我去書店買了一本口算書,決定每天做一頁口算題來提高自己這方面的能力。一定要像外國的馮·卡門和高斯一樣,隨便出一道題,不到兩秒鐘就能說出答案。

  再就是英語這門課:我的聽力欠弱,每學期總是因為聽力而不能得到滿分的成績,所以,我打算這學期還和以前一樣,中午一回家就把電腦打開,在電腦上學習英語,不過要爭取多聽幾遍,把它聽清楚記牢固。一定要爭取在這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拿到滿分的好成績。

  生活中,我的自理能力不夠強,在假期中,我跟爸媽學會了炒雞蛋。在今後的生活中,我要向爸媽學會下麵條、炒青菜、做飯等更多的生活技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了,你呢?

  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