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抓緊自己的方向盤,初二是最危險的時期,尤其是下半學期,所以我要把握自己,遵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交友原則。並且控制自己上網,看電視的時間,努力做到不沉溺於此。 

  2.加強自己在文科上面的成績:尤其是語文基礎,作文和英語單詞,語法,3A背誦。做到《同手同腳》原則。在作文上多下功夫,改變自己華麗的文風,注重記敘文的細節描寫,盡量做到文章即使是編的,寫得要讓人感覺是真的這種境界,控制自己的語言。在背誦方面放棄“差不多“原則,做到精準,倒背如流。 

  3.保持自己在理科方面的優勢對於科學和數學加強競賽方面的訓練,並且對於難題能夠勤思考,多練習,提升自己的水平。 

  4.盡量超越鍾湖柵。 

  5.開始學習籃球和游泳,為中考做準備,並且加強體育鍛煉,改變自己體質,為學習墊下堅實的基礎。 

  6.改變自己的性格,改變同學們說我娘娘腔的看法,努力地讓同學們接受全新的我。 

  7.繼續做好班長工作。 

  8.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1、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繫,並複習這些知識;2、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3、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4、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9.嚴格遵守此計劃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我會做到以上這些。等着吧,所有的人,我—姚清波,會變得更加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