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而無聊的暑假悄然無聲地過去了,我們迎來了小學的最後一年,也是小學最繁忙的一年——六年級。

  9月1日,我們踏進了久違了兩個月的母校。母校經過重新粉刷,顯得漂亮多了,生氣多了。教學樓上嵌着的8個大字:“教寓於學,學源於勤”好像在歡迎我們,並告誡我們,是畢業班了,要好好學習,爭取將來考出佳績,回報師長。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走進嶄新的六年級(1)班,光明、溫馨包圍着我們。還是一樣的同學,但大家都似乎長高了,長胖了,一個個精神飽滿、容光煥發。像一個個臨戰的士兵,做好了充分準備。

  是啊,六年級了,再也不是以前牙牙學語、走路會摔跤的毛頭小孩了。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下,已經長大了,學會了堅強、勇敢,還有很多很多……小學中最關鍵的一年,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不負重望。

  記得五年級時,班主任老師曾說過,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做任何事要先把心放到理想的彼岸,再向著理想的彼岸前進。在新的學期里,我也設立了幾個打算:

  第一:一定要比以往更百倍的努力,上課要做到眼到、口到、心到。

  第二:盡量改掉膽小、易緊張等毛病,要盡量做到上得了場面,免得一上場面腿肚子直打顫。

  第三:積极參加學校各項活動,並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新的學期,新的老師,新的教材,都難免有點陌生。但有老師的鼓勵,同學的幫助,有什麼做不到的呢?!相信在這個輝煌的學期里,我們大家都會完成自己心中的願望和打算,去迎接更輝煌的學年!!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