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踏入中學的大門,已經不再是兒童了,而是一名青少年,一名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了,我會安排好我的作息時間,學習的時候認真學習,玩的時候痛快的玩。我不再像小學的時候那麼調皮搗蛋了,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每當我看到在工地里幹活的叔叔阿姨,不管是炎熱還是寒冷,他們總會冒着身命危險拚命的幹活,我就會想到“如果我不好好學習,那下場不就和他們一樣了嗎?整天忙手忙腳的,被人家當狗一樣使喚,所以我立志要好好學習,一是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二是為了我不想被人家當狗來使喚,我想自己開發,自己掙錢,只要有學問,只要有刻苦耐勞的精神,就一定會成功,所以,我給自己定下了這個目標。

  在這段學期中,我會發奮學習,以優異的成績考進全班第一,我不會讓同學們小看我,我要拿出自己的實力來征服整個班,征服所有的老師,除了學習要有進步還要把字練好,恢復以前的水平,積极參加各種各樣的比賽,不管贏不贏獎,自己感覺努力就行了,還要在初中里年年獲的“三好學生”的稱號。

  “爸爸,媽媽,我要讓你們看見,你們的兒子也努力了,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支持我吧。”

  初一:快樂斯琦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