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微風吹走了炎熱的夏天,涼爽的秋雨帶來了金色的秋天。在新的學期里,我有新的打算,新的開始。 

  首先,我要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問,學習自覺,爭取門門功課優秀,爭當“三好學生”。 

  其次,我要堅持多看課外書每天都寫一篇日記,多讀書多觀察多寫。有一句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嘛。而且,我要堅持鍛煉身體,多運動,天天和爸爸打羽毛球、騎自行車、跑步等,爭取把我肥胖的身體鍛煉結實了。 

  最後,我要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已經長大了,不能什麼事都依靠爸爸和媽媽了。在新的學期里我要做到洗澡、穿衣,自己整理書包去上學,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做一個遵守校規紀律的好學生。 

  當然,我還有很多打算,比如上好小主持人課,爭當小主持人課的優秀學員等等。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爸爸媽媽,您們等着看我的表現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