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感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來以後,路上的綠地已是枝繁葉茂,桃樹開花了,月季開花了,花兒開得如此鮮艷。濃郁的花香深深吸引着的我,無日無夜的沉浸在這一片花香中。

  我愛春天。

  你看,旭日正在升騰,春姑娘來了!你快去用雙手擁抱這個美麗的春天吧!

  大地漸漸從沉睡中蘇醒過來了,冰雪融化,草木萌發,各種鮮花次第開放。

  春姑娘在封凍了的冰河上跳呀跳,踩呀踩,冰層裂成冰塊,化成了水,鴨子在剛剛成水的河裡游泳,正如“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姑娘又在沉睡了的大地上跳呀跳,使小草感到春天來了。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着他那幼嫩的綠葉。小草一下子鋪滿了原野,舉目遠望,一碧千里。他們挺着身子,隨風搖曳,那麼柔軟,那麼嬌嫩。

  春姑娘還在覆蓋著皚皚冰雪的陸地上,劃了一下他的手指,使樹和花兒知道春天離她們不遠了。

  青蛙從洞里鑽出來了,活蹦亂跳。呢喃的大雁從南方飛來了,小鳥從巢中鑽了出來,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讚揚春天的美麗。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春風飛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的圖畫:被人們收割過的草木茬上,又倔強地冒出了新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春風的吹拂下生長起來。大地變綠了,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多美呀!

  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七色彩虹,萬丈光芒照耀着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細細的嫩葉濕漉漉的,青枝綠葉的樹木,像剛洗過一個澡,顯得青翠欲滴。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着,唱得人心情舒暢;小蜜蜂出來采蜜,它們從這束花飛到那束花。最快樂的是陽光下的孩子們,他們有的追逐跳躍,有的唱歌跳舞,還有的在藍天上放起了風箏,又是一幅欣欣向榮的圖畫。

  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我愛你,春天!

  四年級:焦露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