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漫長而快樂的暑假就要過去了,我們迎來了一個嶄新的秋天。在這個秋高氣爽,秋風習習的日子裡,我們將要回到美麗而又充滿樂趣的校園,開始新學期地挑戰。新的學期,我就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新的學期,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下面是我的學習計劃:

  1,每天認真預習和複習課文,課餘時間看一些課外書。

  2,上課認真聽講,每節課積極發言,不說悄悄話,不做小動作。爭取每天將老師所說的知識全部消化,不懂的知識及時向老師和同學提問。

  3,每天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作業字跡工整,認真審題,細心做題。

  4,我有一個壞習慣,每次寫作業慢慢吞吞,磨磨蹭蹭,每次寫作業都集中不了注意力,因此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寫字上了。在這個學期里,我要惜時如金,刻苦學習,改掉這個壞習慣。

  5,去年冬天,因為我極少運動,所以我的支氣管炎經常犯。每次生病都讓我記憶憂新。我是一隻手寫字,一隻手打點滴,而且至少是一個星期。因此我要努力鍛煉身體,積极參加各項活動。

  同學們,你是否也有新的計劃?那就趕快行動吧。

  天長市第一小學三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