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南昌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南昌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太陽掛得高高的,秋高氣爽陽光燦爛,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秋遊。 

  爸爸說:“我們去南昌青山湖遊玩”。我和媽媽說:“好,我們去青山湖遊玩”。我們坐着車向南昌青山湖出發。 

  在路上,我往窗外看,我看到了有許多車輛川流不息、人來人往。不知不覺車子就開到了青山湖,只見青山湖畔環繞着一排排整齊的垂柳,伸展着細長的柳枝,輕輕地隨風飄蕩。在綠茵茵的草坪上盛開着五顏六色、芳香宜人的鮮花。 

  接着,我們去紅谷灘。在路過八一大橋時,我看見有兩座石像:一隻白貓和一隻黑貓,黑貓手裡抓住一隻老鼠可威風了。下了橋,車子慢慢的駛進紅谷灘。紅谷灘是我們南昌新開發的地區,紅谷灘的馬路闊闊的、筆直筆直的、一眼望不到盡頭。馬路兩邊有剛栽的小樹、小花隨陣陣秋風吹動,小樹葉不停地搖擺着,不時地往下飄落好似向來往行人贈送秋天的紀念。 

  啊!我們的南昌多麼美麗、富饒呀。

您正在瀏覽: 去南昌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南昌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