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安家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安家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安家駒

  “謝謝您,好心人,謝謝!”這句話,是那個飢餓的乞丐發出的真心話。

  那一天,陽光明媚。一個飢餓的乞丐穿着破衣服,從集市上走來走去,沒見到一個人,都跪在地上,用懇求的目光望着人家,說:“大叔(大媽),給點錢吧,我已經4天沒吃飯了。”但是,都被那一雙雙白皙的手搖擺着,無情地拒絕了。終於,一位風塵僕僕的大叔蹲在他面前,拿出了200元錢,放在乞丐的盆里。他說:“年輕人,其實我以前也是個乞丐,但是乞丐也有尊嚴!正是因為尊嚴,我才開了小店,成了家,脫掉了乞丐的名號!記住,你要好好珍惜眾人給你的錢財,不斷保留,一定會積少成多,脫掉這身臟衣服的!”

  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人們有的議論紛紛,有的熱淚盈眶,但大夥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那一幕,是愛的力量的見證!那一幕,讓愛心不斷傳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安家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