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古逢秋悲寂寥”,秋天,在古人眼裡,大多是思鄉的痛、離別的愁緒,在我看來,秋天卻別有一番撩人的神韻,因為我親愛的祖國母親60華誕即將到來了,這是多麼令人興奮啊!

  在夏日的尾聲中,國慶款款而至,給人們帶來一絲絲歡樂,讓人萬分高興。微風拂過水麵,水波柔和地親吻着水岸,河裡的小魚探出頭來,等待着閱兵儀式的開始,微風吹過樹林,樹葉引吭高歌,歌頌着祖國,小松鼠走出洞穴,到天安門觀看閱兵,微風吹過人們的臉頰,人們的歡呼聲像翻滾的海浪,一浪高過一浪,彈響了閱兵的前奏;國歌響起來了,歌聲響徹雲霄就連一向謙虛的小草也不禁為伴舞,秋天流瀉着和諧的韻律。

  秋高氣爽,月桂飄香,花兒相繼開放,閱兵儀式也隨着開始了,一聲聲禮炮響徹雲霄,一句句話兒沁人心脾。當北京市長站在高高的天安門上宣布中國閱兵儀式開始時,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上藍天時,全中國人民都振奮起來了,他們高聲地呼喚着祖國萬歲,他們在心裡深情地對祖國母親說:“中國,我愛你!”“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胡錦濤主席向每一個受檢閱的士兵問好,我在電視上目睹了中國的偉大科技:有坦克啦、飛機啦、大炮啦、導彈啦……是啊,這就是中國的武器,這就是中華兒女智慧的結晶!那一個個穿着軍服的戰士,威風凜凜的站在蔚藍的天空下,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如詩如畫。

  接着是絢麗的花車,有創新中國的毛主席;有“春天的故事”鄧小平;有“走進新時代”的江浙民和胡錦濤;還有工人,農民,各省的花車和朝氣蓬勃的中國,少先隊……它們有着不同的含義。我記得最深的是廣東省的花車“猛龍出海”,它模仿划龍舟,穿着紅衣的廣東人在龍舟上划船,逼真的浪花波浪翻滾,五條金龍你追我趕,充滿了動感和悠久的廣州文化。少先隊員的花車也不甘示弱,金黃的隊徽閃閃發光,少先隊員們放飛了五彩的氣球與和平的鴿子,那是孩子們的純真與對和平的熱愛啊!“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熟悉、悅耳的歌唱祖國,以最純潔的童聲宣告閱兵式的結束,我在心裡默默地對祖國說:祖國,我永遠愛你!祖國,我永遠感謝你!祖國,我永遠祝福你!祖國,我要好好讀書,報答你的養育之恩!祖國,我自豪,我是中華的青年!

  秋高氣爽,我們一家人過中秋。我們坐在一起高高興興的吃月餅。的好方法反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雖然試一試責任田再給他認識。

   沙頭中學初一(4)班 阮文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