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崔笑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崔笑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崔笑妍

  有一件發生在學校的難忘的一件事,讓我至今都記憶猶新。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舉行跳遠比賽。一個同學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流了很多血。老師趕緊把那位同學扶到醫務室去,給她治療。可是醫生說:“她流血太多,必須有B型的血給她補才行。”

  老師問了許多的同學的血都是B型,可是她們可不願意自己忍受着痛苦去給別人輸血。這時有一個同學從教室里走過來:“我願意!”老師點點頭,把他帶到醫務室去給那位同學獻血。只見那位同學咬着牙,手不住地握住拳頭,然後又放開,血隨着透明的膠管流到了受傷同學的血管里,她漸漸地好了起來,可是那位捨己為人的小同學的身子卻很脆弱。

  這件事情,被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我敬佩那位捨己為人的同學,我會永遠忘不了這感人的一幕。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崔笑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崔笑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