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收藏着成長之譜,滿滿的,一頁頁,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給我們聽寫英語單詞,我一個也沒寫對,老師把我和一些聽寫成績差的人叫道講台上,對我們說:“你們幾個回家后讓家長寫條子,看以後該怎麼辦?”回到座位后我哭了,上天保佑回家后媽媽別批評我,我邊想邊洗手吃飯。

  回家后我緊張的把這件事給媽媽說了,沒想到我的保佑顯靈了,媽媽居然說:“沒事不怪你,怪我以前沒有好好抓你的英語,從今天開始每天背一個單詞,媽媽隨時考你。”聽了媽媽的話,我懸在高空的心總算下來了。

  在媽媽的幫助下我記會了不少的單詞,我也想了一些記單詞的方法,在學校的同桌一塊背,有時下課了自己記。今年老師又聽寫單詞,我只錯了兩個,老師還表揚了我,我心裡很高興,看來努力了就會有好結果。

  我相信通過努力,我會趕上其他同學的。

  班級:四年級八班

  作者:張西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