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日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神州六號要飛天?當然啦!這是中國第二載人航天飛行,是千古難逢的盛事呀!

  下面請看揚州日報小記者劉燕飛“轉發”的報道:“6時15分費俊龍、聶海勝兩名宇航員開始進入機艙。9時整,神州六號從甘肅省酒泉發射中心發射成功。全場工作人員大聲叫號,激動萬分;在場的群眾更是群情沸騰,歡呼聲響徹整個發射中心的上空……”

  我想:神五,神六升空只是中國征服太空的第一步,也許,不久,我們中華子孫們都能在太空看着我們美麗的神州大地了。

  簡評:小作者以神六升空為題材來寫,富有時代感。第二段想像自己作為一名小記者對這件事作報道,構思新穎,且報道極有“新聞”的味。結尾抒寫感想,深化了中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