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 七月五日

  2009-7-11

  今年七月五日,是我一生都難以忘記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梅江區教育局對小學升初中的學生進行電腦派位,所以這一天是決定我到那一間中學讀書的關鍵時刻,也是影響我人生道路的轉折點。

  對於電腦派位,我最擔心派到伯聰中學,因為那裡周圍環境太差,教學設備也比較落後;我也擔心派到嘉應中學,因為那裡離家好遠;我心中理想的學校就是具有光榮傳統的學藝中學,我做夢都想成為學藝的學子。

  這天下午,就是公布派位結果的時間,本來規定4:00-——5:00的,但是結果沒有按時公布,讓各位家長和學生明天再來。當天晚飯後,我和媽媽都不放心,所以再次去了一趟龍坪小學,這次去,我正好看到了嘉應中學的錄取通知書,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仔細地翻閱着180多份錄取通知書,當我翻到了最後一張——沒有我的時,我暗暗慶幸的同時不免又多了一份擔憂,因為分到伯聰中學的幾率也增加了,內心急劇增加恐懼感。

  緊接着,我打聽到區政府門口已經張貼了派位結果,我馬上就讓媽媽騎摩托車快速向區政府前進,在路上,我一邊讓媽媽快點,一邊默默地禱告蒼天保佑,千萬不要分到伯聰中學。

  很快我和媽媽就來到現場,榜前到處車水馬龍,人山人海,許多家長和學生有的打着手電筒,有的用手機照明燈細心地查找自己的派位信息。不久,我也找到了我的派位信息,我心裡一陣緊張,向右一看,我歡呼了起來。我分配到了心儀的學校——學藝中學。這時,站在人群里的媽媽露出欣慰的笑容。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謝着老天爺,也感謝幸運之神的降臨。現在,我已經得到了心儀的學校,這是我明天通往成功的新起點,我非常珍惜命運的機遇,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記住我是一名光榮的學藝中學的學生,我要成為學習的主人,將好好利用學藝中學的各種有利條件,努力學習,好好地利用這寶貴的三年時光,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將來能用自己的實力,升上更高級的理想學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