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幕 

  建蘭路小學 四年級一班 魏萬龍 

  相信每個人都親眼目睹過令人難忘的一幕,而且會讓自己終身難忘。我人生中難忘的一幕發生在我10歲的童年裡,那一幕讓我受益匪淺,那一幕讓我淚流不止,那一幕也讓我終生難忘。 

  那是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一團火球,放學了,我就回了家。剛到家門口,我發現昏暗的房間里,竟一點聲音都沒有。咦?怎麼回事?我疑惑不解,迫不急待地想立刻知道答案。 

  我滿懷疑問進了家,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媽媽坐在床上,雙手用力地砸着自己的腿,臉上的表情很痛苦。噢——媽媽的腿又疼了!這是老毛病了。 

  我知道,媽媽每次腿疼的時候,都要用拳頭既狠狠的又快快的使勁捶打。媽媽用的力很大,也很狠,狠的像打我的時候一樣。我想起媽媽打我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為了免遭疼痛,我會迅速躲到床下面去,因為我知道,媽媽的一巴掌有多重,打到身上有多疼。媽媽用這麼大的力不斷地捶打着自己的腿,雖然我不知道媽媽的腿有多痛,但我知道媽媽的腿肯定痛得很歷害。 

  唉——辛勤的媽媽。為了我和姐姐,你每天早上6點就起來,忙忙碌碌,不辭勞苦,直到晚上11點才睡覺,你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華,雙鬢上的油亮黑髮慢慢變成了銀光閃閃的白髮。媽媽,我要告訴你,我的心很痛,因為你為了把錢給我和姐姐存下,竟然得了病都不去醫院……眼前這一幕,會留在我心靈記憶的最深處,直到永遠…… 

  哦!這難忘的一幕! 

  指導教師 楊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