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季靖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季靖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幕

  季靖舒

  我看過的最難忘的並不是兩個好朋友吵架后的握手言和;不是公共汽車上一名小同學給老人讓座;也不是一位叔叔拾起了一片紙屑。我看過的最難忘的一幕是一名小學生在乞丐的碗里放入了一顆閃閃發光的硬幣。

  每天放學,我都會在學校門口往東的方向,看到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在那兒乞討。我每次都會對他“敬而遠之”,因為他看起來髒兮兮的。

  有一天放學,我和往日一樣在小路上走着,又看見了那個乞丐。在他旁邊,有一個小女孩,在她手裡有一枚閃亮閃亮的硬幣。她把小手放進碗里,輕輕地把硬幣放入碗里。這一幕,被我看在了眼裡,我深深地感動了。

  小女孩的義舉讓我深深地感動了,頓時,心裡湧出一股暖流,我感受到了人間之愛的力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季靖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季靖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