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趙康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趙康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趙康瑞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讓我記憶猶新,讓我一生都忘不了的是那一件事。

  有一次,我獨自在家裡寫着作業,我覺得十分厭煩,於是,我走出家門,去散散心。

  我在津苑小區里來回走動着,突然,一陣凄涼、悲傷的音樂傳來,我豎起耳朵來聽。突然看見一個沒腿沒手的人在我們小區里來回移動着。這更增添了我的煩感。便說了一句:“切,臭要飯的,玷污我們小區里的環境,趕快滾開!”這時,來了一個人,他往包里一掏,拿出好幾張百元大鈔給那個人,那個殘疾人含着眼淚連忙感謝那個好心人。那個好心人說:“我不需要你的回報,要是你的病好了,請把這種樂善好施的精神傳揚下去。”

  我的眼睛濕潤了,那是我最難忘的一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趙康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趙康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