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放學以後,我陪我的好朋友去學校附近的一家餃子店打包餃子帶走,在我們等待煮餃子的時間段中,我們看到了一個難忘的一幕。

  在餃子店旁邊,一個年輕的媽媽帶着她的寶寶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在路邊等人,在等的過程中,那隻調皮的小狗一隻想找寶寶玩耍。這個寶寶大概一歲多的樣子,連走路的姿勢都還是搖搖晃晃的,感覺有點害怕小狗的樣子。但是小狗仍舊很熱情,不斷地往站在地上的寶寶身上撲,結果一用力,把小寶寶撲倒在地上了。寶寶猝不及防,一瞬間就倒下了,媽媽還沒有回過神來,寶寶竟然自己慢慢的爬了起來,還伸手摸摸小狗的腦袋,瞬間整個場景就變得溫情化了。

  這一幕在我腦中想一個小電影一樣揮之不去,真的是好有喜感好有愛的一幕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