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肯德基店裡的難忘的一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店裡的難忘的一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無數件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怎麼數也數不清哪件是哪件。但是,有一件事卻令我至今難以忘懷,那是發生在肯德基店裡的一幕。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何曉恬,一起來到了肯德基快餐店。我們輕輕地推開了肯德基的店門。“哇”人好多啊,現在無論在哪個店裡,每天都會看到一大群人的身影,可見現在的人都富裕了。我和何曉恬好不容易搶到一個“黃金寶地”,趕緊坐了下來。不久后,只聽“?貲恰??鋇囊簧??昝龐忠淮偽蝗嗣峭葡臁=?吹氖且晃恢心旮九??勾?潘母魴『ⅲ?畲蟮鬧徊還?土?⑵咚輳?鈈〉牟帕健⑷?甓?選D俏恢心旮九?倫藕芷鈾兀?路?蒼繅怨?聳保?販⒂靡桓齪諂そ羆虻サ腦?牛?勻皇峭獾乩吹拇蜆ふ摺K母魴『⒁哺?歉鮒心旮九?難?講畈歡啵?販⒖菰鐫鐧模?袂鍰燉鐧母傻靜菀謊??成匣褂行?詈凇V心旮九?袂榻粽牛?母齪⒆雍悶嬗值ㄇ櫻?釋?爛辣ゲ鴕歡佟 

  中年婦女在一個不起眼的牆角找了一個位子,安頓好孩子后,那個中年婦女慢慢地站起來,朝服務台走去,在人群中小心地排隊。在買肯德基的過程中,那位婦女選了最便宜的一份兒童套餐,然後小心翼翼的把一條舊的四方花布打開,從裡面取出一大把毛票和幾個壹圓大頭,非常捨不得的從裡面拿了出來。過了一會,那個中年婦女只端着一個托盤就回來了。托盤裡的東西少得難以讓人相信,甚至讓人有些吃驚:兩張餐巾紙、一杯小形可樂、一小包薯條和一個兒童漢堡,我一個人至少吃二份才夠。從他們吃的過程中,可以看出,他們從來都沒有吃過肯德基。一杯可樂大家一起喝,一包薯條大家一起吃,只剩下最後一個漢堡的時候,他們是這樣把它解決的,老大先把那個聞了聞,給了老二;老二也聞了聞,給了老三;老三吃了一小口,給了老四,但老四並沒有吃,他把小手伸出去,給了那位中年婦女,好像在說:“媽媽,吃一口吧。”但中年婦女含着眼淚,只是微微笑了笑,搖了搖頭,老四隻才在大家的觀看下,吃了那個剩下的漢堡。吃完以後,他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肯德基店。 

  那讓人心酸和感動的一幕,我今生今世都忘不了。雖然那個托盤裡的東西並不豐富,但是就為了一個小小的漢堡,給來給去,最後老四才吃下那個小漢堡。從這個漢堡里,可以看出彼此對彼此的關愛。有些人,能打動你的眼睛;有些愛,能打動你的心靈。貧窮和富貴都不重要,只有這種愛比任何東西都珍貴。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店裡的難忘的一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店裡的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