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漢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漢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漢字

  每當我這些方正、流暢、端莊、奔放的漢字,心裡總有一種說下出的讚歎之情,它們好像一排排整整齊齊的士兵在紙上走方隊,也似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紙上嬉戲。

  中華漢字有着幾千年的演變過程,它不僅僅是語言的替代,更具有觀賞性的藝術價值,讀起來也是那麼朗朗上口,字正腔圓。它還可生動、形象、細膩的表達思維情感,對景物的描寫更是富有浪漫色彩……

  我很慶幸,自己是一名中國人,學着博大精深的中國漢字,並用它作出優美的詩歌,倘徉在文學浩瀚的海洋中。

  正是這些富有情感的,變幻無窮的漢字,給予了中國人一種智慧,一種力量,讓華夏兒女像這漢字一樣奔放,蒼勁,有力的走了在世界的前端。

您正在瀏覽: 中國漢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