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亡”字交友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字交友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亡”字交友記 標籤:交友記作文

  在漢字中,人們最不喜歡“亡”子,都認為它是一個不吉利的字,一見到他就會想到“死亡”等詞。它十分的傷心,孤零零地在大街上徘徊,看着一對對好朋友從身邊走過,“亡”羨慕極了,它多麼想要一個好朋友呀!

  正在這時,迎面走過來一位笑嘻嘻的姑娘,它連忙跑上前去問:“我叫‘亡’,我想和你交朋友好嗎?”“好呀!我叫‘心’,”“心”笑眯眯地說,去“去我家那邊的公園轉轉吧!”“亡”——沒想到這麼快就交上了朋友,立即同意了,他們手挽着手,唱着歌,邁着輕快的腳步,向公園走去。

  突然,“心”鬆開了“亡”的手,叫道:“你是誰呀?我幹嗎要和你手拉手?”“亡”一頭的霧水,回答道:“我是‘亡’呀!是我和你交朋友的呀!”“你叫‘亡’那我叫什麼?”“亡”聽了,過了好一會兒才明白過來,原來“亡”和“心”在一起就是“忘”呀!“亡”失望的離開了。

  “亡”繼續走,這時見到了“心”的哥哥“豎心旁”和“豎心旁”在一齊,他們“忙”的昏天黑地。“亡”又見到了長得漂漂亮亮的大眼睛姑娘“目”便和“目”交上了好朋友,誰知給“目”天龍不小得麻煩。她立馬看不見了。“亡”又和待人親切,十分謙虛的“女”交上了朋友,結果搞得狂妄自大,對亡大吼大叫。

  “亡”心裡非常鬱悶,不知不覺來到了足球場,看到了“口”、“月”、“貝”、“風”在踢足球,可次次都敗下來。四個小夥伴一見到“亡”十分高興,不約而同地沖向“亡”,異口同聲的說:“和我們交朋友吧!一起踢球!”“不,不了!我!我會給你們帶來麻煩的……”還沒等“亡”說完,“口”就嚷道:“不會的!我們合起來是‘贏’呀!”“真,真的?”亡小心翼翼的問。“快和我們踢球吧!”“月”把“亡”拉到了足球場。他們齊心協力終於獲得了第一名!夥伴們高興極了,把“亡”高高拋起。

  “亡”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南京逸仙小學四(3)班:佘文

  指導老師:章莉

您正在瀏覽: “亡”字交友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字交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