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心他人關愛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他人關愛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心是什麼?是一個袋子,裡面充滿了滿足感。關心是什麼?是一種感受,一個人對別人付出了,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價值。只有懂得關愛,才能懂得生活的快樂和幸福!

  當朋友身體不適,給他遞上一杯熱茶,關切的問侯幾句;隔壁的奶奶正在拎着東西時,真誠的幫上一把;同學學習有困難,伸出援手幫一把。當我們學會了如何去關心他人時,就學會了關心自己。

  我幻想着:  如果這個世界人人都會在別人困難的時候,積極地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那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芳香,多麼的美麗啊!

  我曾經是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平時很少和同學交往,記得我生病在家休息的時候,是班長親自到我家來看望我,還主動幫助我補課,此時此刻,好像一股暖流用盡了我的心堂。從此,我的性格漸漸的開朗起來了,學會了關心,學會了愛。

  有一天下午,樓下的胖叔叔下班回家時,不信扭傷了小腿。正好在道口碰到我和我爸爸回家,我見他不好走動,我就急忙回家拿來紅花油給胖叔叔敷上,胖叔叔望着我感激的說:“謝謝,小嵐嵐!”我說:“叔叔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在一旁的爸爸望着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關心他人,關愛自己,珍惜友情,讓我們在同一個陽光下健康成長。只有懂得關愛,才能懂得生活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關心他人關愛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他人關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