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吃糖果,我鍾愛可樂味、草莓味和西瓜味的棒棒糖。可是媽媽不讓我吃太多的糖果,於是媽媽把放滿糖的糖罐子放在很高的地方。 

  一天,媽媽跟爸爸出遠門了,媽媽和爸爸剛走,我就踩着小凳子去拿糖罐子。忽然糖罐子里蹦出來一個小精靈,他拉着我進了那個糖罐子。“哇!”我驚訝地說,“我竟然來到了糖果世界,這裡太漂亮了,太五彩絢爛了!”我發現這裡都是用糖果做的:小河是巧克力漿做的、樹是蘋果味的硬糖雕刻出來的,上面的果實是圓形,不同顏色、味道的軟糖做的、人是不同棒棒糖雕刻出來的,下面用不同的糖衣包着。看了這麼多,我也有點渴,我喝了一口巧克力河,呀!太甜了。 

  我在這裡盡情地玩耍,帶我到糖果世界來的糖果精靈走過來說:“走,我請你去吃大餐吧!”正說著,我們旁邊有一家很大很豪華的糖果餐廳,我們走了進去,我點了一盤黑椒鐵板牛排,,嘗了一口,我便馬上吐了出來,因為牛排是巧克力雕出來的,牛排上面的黑椒是糖粉,我馬上跑出了那家糖果餐廳。數數日子,我在這兒已經八個月零七天了,每天吃的都是糖,終於有一天,返回現實生活的大門打開了,我趁機跑了出去。 

  其實,這只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