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一個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一個小天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房間是一個自由的小天地,我在這裡無憂無慮,想幹什麼都行,一走進裡面,簡直像小鳥飛進了森林一樣快樂。

  房間的正中間是我的小床,上面鋪着紅色的被子,紅色的枕頭。別嫌太單調,因為紅色給人帶來溫暖的感覺,我喜歡紅色。床的左邊是一個書櫃,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書---《三國演義》、《一千零一夜》、《世界未解之謎》等等,少說也有七八十本,它是我的小型圖書館,在這兒開闊眼界非常方便。我還經常在書櫃前做作業。書櫃的旁邊,有一個雙色的二層衣櫃,打開一看,哇!各種衣服盡收眼底,有紅色的上衣,有黃色的夾克,有綠色的褲子,有褐色的毛衣……,牆角還有一個舊柜子,上面放的還是書,但這上面放的是雜誌---《兒童故事畫報》、《小彌猴》、《小學生優秀作文》等等,旁邊還放着幾個足球,那是我小時候用的,現在已成了擺設。床頭上放着一張穿着“小博士照”,相片中的我頭上戴着一頂博士帽,精神百倍,真像一個小博士,那是我幼兒園時候的畢業照,照片旁邊放着一個地球儀,上面有全世界各個國家的位置,我時常按照國家的名稱尋找它的位置,夢想着有一天能週遊世界。

  朋友們,這就是我的房間,在這裡,可以學習,可以幻想,歡迎你們來我的房間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一個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一個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