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 

  薛勤曾經說過;“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您看看我是那種人嗎?走進我的房間,你會感受到書的清香;花草的魅力;整潔的令人心曠神怡、六神無主!書的韻味,早已提升;綠化的美麗,是你嚮往;整潔的房間,早已抖掉灰塵,渙然疑心。快來看看吧! 

  走進房間,整潔的房屋,你羨慕嗎?書櫃是由自己改裝的,書本擺放整潔,令你神往。我的衣櫃不是擁有花邊的時尚衣櫃;也不是有貼紙點綴的卡通衣櫃;只是那深深的棕色,默不作聲的棕色點綴的。桌面的檯燈快捷方便,看向很是不錯,這個可是最值錢的!卡通立體物,在檯燈上,顯得更加可愛。黑黑的桌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白紙壓上玻璃,那美麗的桌面。 

  床頭的兩旁是著名的KITTY,裡面是燈,是老爸特地給我裝上的。你看那KITTY在吵你點頭哈腰呢!窗帘布,也還不賴。卡通形象,怎麼不知道他的名字呢!創始很整潔,厚厚的被子,裝點着那馬蘭席的韻味。在晚上躺在這裡,你不必當心蚊蠅,防蚊帳篷為你準備好了,電風扇開着,預定時間為你服務,早上不必當心遲到,整人鬧鐘看你還敢不敢偷懶,(*^__^*) 嘻嘻……,看你還不起來! 

  我的房間,可愛嗎?快進來瞧一瞧,“華夏小屋”等待着你的光臨哦! 

  文由本人;許欣葉,寫於2009年7月29日星期四 

希望大家能點評,給予修改,並希望大家看看我的小屋 

歡迎觀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