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通向房間的隧道藏在土裡,它是用不進水的竹桶做成,直通大貝殼底下,那兒有個小門,只要我一走到門前它就會自動打開門。只要壞人來到這兒,它不但不開門還會報警。一進門就到了一個珍珠的寶殿,牆是用透明的珍珠粉做的,對面的鏡子是用珍珠做的。連我的床、我的書桌、筆、鉛筆盒…也是用珍珠做的。如果我想看看電鰻、珊瑚、大龍蝦…我就一揮手大貝殼就會打開。我可以透過透明的珍珠牆看到海底世界。如果我的房間髒了,多功能地板就會把髒東西吸收,還會把它們回收。我的房間還不止有這些功能,它還能帶我去海底免費旅遊。它不僅能在海底,它還能上陸呢!不過別看它在海里那麼敏捷,可它在陸地上就不那麼敏捷了,它慢得一天才走一米。比海參還慢。 

我長大真想有一個這樣的房間。

  

指導老師:劉綉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