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猜同學們都有自己的房間,而且你們的房間也一定非常的漂亮吧,你們也一定非常喜歡你們自己的房間吧。我也很喜歡自己的房間。

  我來介紹自己的房間吧。如果你打開門,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張大床,那床特大,可以睡三四個人,那床非常矮,所以就算掉下去也不會疼。然後,看到的是一個大書櫃,裡面充滿了很多的書籍,還有我的書和我母親的書,我大部分書是爸爸媽媽給我買的,兩本新華詞典、和作文書四本、字典一本、五本課外書和一年級到六年級的課本。再然後看到的就是衣櫃,如果你猛地打開衣櫃的話,一定會有很多東西向你湧來,那就是我可愛的娃娃,有多啦愛夢、小兔子、小狗、小貓、小松鼠、海獅等東西。如果你打開另一個衣櫃,那裡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東西——衣服,那衣服整整齊齊的放着,緊靠窗檯下面放着一張寫字檯。寫字檯左角經常放着一摞書,右角放着一隻筆筒,正中間放着一盞檯燈。造型是一隻大嘴鳥,它提示我從小就要愛護動物、保護環境。每天,我坐在寫字檯前或看書、或寫字、或坐畫。晚上,柔和明亮的燈光伴我認真完成作業。

  這就是我的房間,我愛自己的房間。

  河南鄭州二小六年級:史顯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