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電腦、書櫃、小床和寫字檯的小房間,爸爸常來幫我複習功課,媽媽常來把我的小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姐姐也常來和我看動畫片。我的圖書、玩具、學習用品都 

放在那裡。 

  我很喜歡自己的房間,但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輛火車。那樣,我就可以去看望在成都工作的三爸和弟弟,就可以和弟弟一起學習,一起玩。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海底世界。這樣,我就可以和小魚、小蝦玩遊戲,和美人魚姐姐聊天。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只要趴在窗口,就可以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宇宙飛船,那樣,我就可以坐着飛船探索宇宙的奧秘,看到我們美麗的地球。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所動物園。那樣,我就可以和小兔捉迷藏,跟梅花鹿賽跑,喂小獅子吃飯。 

  遇到困難時,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本百科全書。這樣,我就可以從書中知道我所需要的答案。 

  在我鬱悶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三角鋼琴,它能發出美妙的聲音從而解除我的煩惱。 

  但是,這一切畢竟是我的幻想。 

  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讀書、可以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