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兼我的書房,裡面有兩個書櫃,一個寫字檯,一個衣櫃和一張床。這房間是間朝南的屋子,不大不小,整潔乾淨,在這件舒適的小屋裡睡覺,幾乎每晚都會有一個美夢做!

   這是一個令我高興的房間。每當我無聊時,我便會拉開書櫃的門,選出一本書,然後“當”地一下摔坐在椅子上,開始津津有味的讀起來,甚至連爺爺奶奶打電話叫我去吃飯的鈴聲也沒聽到。我喜歡我房中的書櫃,它提供給我了有“營養”又好看的書。

  這是一個令我喪氣的房間。在我寫完了作業,複習完了功課,也預習完了知識,興緻勃勃得想開電腦上網時,媽媽總會對我喊:“一天到晚只知道浪費時間,不許上電腦,學習去!”唉,無奈,我只好跑回書桌旁,繼續開始——學習,再學習。我討厭書桌,它使我像泄氣皮球一樣。

  這還是一個令我不舍的房間。每天早上,我還沒從夢中醒來,就被我的小紅鬧鐘叫醒了。我時常不理它,伸手關掉之後又閉上眼睛,希望能再回到夢境中去。可是沒多久,媽媽又大呼小叫的來叫了,我只得起床,並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床。

  你的房間中發生過故事嗎?告訴我吧!

  上海徐匯區徐匯區逸夫小學四年級:黃婧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